铃兰花语.

叫琴就好
骂我并处雷却不划走来骂我,带有侮辱性的攻击替我挡灾

我穿越了?!还成了团厌!

  ooc我的 吸吸 让大家久等了 好久没更新了 而且更新还是条阴间时间  最近压力挺大了 就看下一篇是什么时候更新  还有就是我把瓷妈改成瓷爹了

  好了废话不多说 正文开始

  怡衫因家族原因不得不答应眼前这个人 

  而在瓷这边有很多人找他搭讪 就比如眼前这个郭 

  “哦~亲爱的先生 请问可以与我共舞一曲吗?”法  “不  亲爱的,不要相信眼前这位法国青蛙先生,看看我”英

  “唉!!!瓷哥”此时一个可爱的小巴小跑到瓷爹的眼前“瓷哥 你还没找到舞伴吗? 我也还没,要不我们一起跳?”巴直接无视了一旁的英和法“当然可以,小巴,我的荣幸”瓷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那英先生和法先生就抱歉了,我已经找到舞伴了”瓷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好的 那我就不打扰了 失陪了”英

  在英离开后,法也紧随其后。

  随着音乐的响起,大家开始跟着节奏跳舞 

  “哎呦我去,英国佬你什么意思 故意踩我是吧”法“呵呵,自己不会跳,还来怪我”英

  “呵呵,要不是瓷来了,我早就不来”法

  “随便你”英

  (过程省略)〈其实就是作者不会写 〉

  在跳完舞后,绿茶婊怡衫踩着50cm的恨天高高跟鞋走到英和法的面前,说到“英哥哥,法哥哥,你们刚才找到舞伴没有呀?”“没”“……”

  “那刚才你们怎么没来找我呀?害得我和那个油腻大叔跳了一曲舞 真恶心”怡衫

  “可是如果你不跳的话,你们家族事业不就要完了吗?”英一针见血的说道

  “哈啊哈”怡衫有点尴尬,毕竟被当众回怼都很尴尬的

  

  c,玛德  我妈就在旁边骂我 无语了 都不知道做错了什么 永远就那句我都是为你好  好无语

  家人们拜拜 我要睡觉了 明天还要去晨读

评论(51)

热度(20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